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2018-08-05 浏览次数:

730号,我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培良出席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镇长(主任)、武装部长、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李强就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要求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强化质量意识,着力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兵员征集任务。要严格执行上级的政策规定,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环境,圆满完成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

县人武部部长史培良主持会议,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要求,迅速展开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军地形成合力,上下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