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2016年度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6-03-09 浏览次数:

\

3月8号上午,我县举行2016年度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卢宏秋、戚永和、王彩霞、孙太和、张志国、张永新、张雪峰、田文学、陆岳山、刘翠萍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晶科电力有限公司北方公司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致辞。
   
县委书记卢宏秋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确定的“抓机遇,促转型,增比进位攻坚年”。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我县坚持把开放带动作为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面强化对外开放工作,多种新业态、新产业相继兴起,全县上下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的氛围空前浓厚。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和环渤海地区合作纲要的实施,为我县承接产业转移,借势借力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力促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滦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签约的项目必将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加速产业聚集,为我县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借此次签约活动强化对外招商理念,积极主动作为,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唱响“实干兴县”主旋律,认真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五个一”领导分包机制、一线工作法和全程代办制,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保驾护航,真正让投资者放心、舒心、安心。同时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增比进位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把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目标提供坚强支撑。

签约仪式上,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滦县农业光伏发电项目、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与新型农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开发建设项目、中广核节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物质天然气项目、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鸿宝(上海)物流管理有限公司滦县物流园项目以及滦河文化产业园区研山大酒店项目、紫金山大酒店项目、北京创新国韵大地秧歌大型演出项目、河东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等十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