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1次常委会议

2018-06-10 浏览次数:

68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1次常委会议。戚永和、王彩霞、王殿新、侍瑞军、李强、高语明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列席会议。副县长李忠华、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及各镇(街)、交通局、公安局、人社局、卫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听取关于各镇(街道)设立环保工作机构建议的汇报;二、听取201866日上午环保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三、听取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落实68日省、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四、听取关于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及落实68日省、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与会县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重点围绕环保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自查;各镇街要发挥主管作用,对发现问题要解决彻底,禁止反弹;要及时化解环保举报问题;要及时处理上级交办问题。

县委书记许晓娟重点就环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隐患排查;要严格执行并落实省、市各项任务目标要求;要确实做到尽职担当,严格按照分包责任、属地责任、个人分工责任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时对上下康各庄搬迁、研山滑雪场建设、司家营铁矿东边治理、车辆及道路安全治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