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调研

2018-06-09 浏览次数:

67号,唐山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我县就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管理运行、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方面内容开展集中专题调研活动。省、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唐山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先后到鸡冠山生态产业园、滦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滦州古城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省人大代表对我县人大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推进生态修复、节能减排降耗、污染防治、促进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并表示我县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能够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标准高,活动开展好,创新亮点多,充分发挥了代表履职平台和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