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主持召开推进生态滦县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滦县县委常委会2018年专项调度会议第6次会议

2018-04-08 浏览次数:

47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生态滦县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滦县县委常委会2018年专项调度会议第6次会议。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瑞岭通报了全县一周环保重点工作整体情况。副县长李忠华通报了本周秸秆禁烧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本周生态环保暗访纪录片。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农工委、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结合《建设生态滦县、实现绿色发展工作方案》,分别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本周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各镇()汇报了存在问题和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当前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停限产企业复产复工、严格执法、秸秆禁烧、停车场整治、水源地保护区养殖场整治等九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负重奋进,让环保工作达到新水平;二要工作安排再细化,每周工作要有周计划、周安排、周进度;三要规范、严格执法,找依据,定标准,出台处罚意见;四是各个主管领导要加强调度、提高效率,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五要抓紧出台评价体系,各镇(街)、各部门要根据工作情况和上级排名情况进行排名,为环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从根本上推动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