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2018-04-09 浏览次数:

47号,我县召开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土资源部和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副县长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街)、开发区、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土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滦县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副县长李瑞岭对我县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主持会议,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县直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土地资源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确保我县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抓好落实。要注重工作方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任务清单和工作方案要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解决新老问题,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齐发力,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举全县之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打赢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