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4-07 浏览次数:

44号,县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王久福出席会议。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和唐山市环保局滦县分局、住建局、公安局环安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环保局滦县分局、住建局、公安局环安大队负责同志关于我县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专题汇报。城环委各位委员就我县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从健全工作体制、提高监测科学性、加大宣传力度、科学规划城市道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指出,各部门要通过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提高履职能力,达到相互支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目的。在下步工作中城环委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提升工作能力,建设高水平人大城环委工作队伍;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