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52次常委会议

2018-04-03 浏览次数:

42号晚,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52次常委会议。王彩霞、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田文学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领导费立松、李忠华、李瑞岭和各镇(街道)、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农牧局、住建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对我县扶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县委书记许晓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起扶贫脱贫的政治责任。真正贯彻落实好中央确定的三大脱贫攻坚行动,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要规范运作,做好档案留存。要实事求是,按目标任务要求,努力完成好各项扶贫具体工作。要立足于真正脱贫和日常工作,防止脱贫后再次返贫。要一对一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及时跟进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日常工作,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扶贫脱贫工作开展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