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市长张月仙来我县督导秸秆焚烧

2018-03-08 浏览次数:

37号,副市长张月仙带领市委农工委、农牧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秸秆禁烧、建档立卡扶贫脱贫、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到我县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及县委农工委、东安各庄镇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检查。

副市长张月仙首先到东安各庄镇裕民秸秆压块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查看,与合作社负责人就秸秆回收、生产、销售等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要求我县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把农业废弃物综合回收再利用项目做大做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就我县秸秆禁烧治理、建档立卡脱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张月仙对我县秸秆禁烧、建档立卡脱贫及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均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县要加大对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力度,层层落实责任;要疏堵结合,充分利用秸秆再利用产业项目,从源头解决秸秆焚烧行为。对建档立卡脱贫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程序,加强培训,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和各项政策,对应贫困原因制定相应的脱贫方案。要做好“回头看”工作,确实做到精准识别,公开公正,确保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见成效、见实效,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