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万人签字大会

2018-01-06 浏览次数:

15号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滦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做文明滦州人”万人签字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出席签字大会。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做文明滦州人”倡议书》。友谊里居委会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在讲话中指出, “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做文明滦州人”万人签字活动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环保工作开展、巩固绿色发展成果、文明城创建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政机关干部、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和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疏堵结合、多管齐下、人人参与,在全县营造拒燃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文明、绿色、节俭、平安过节新风尚,共同努力建设好、保护好美丽家园。

与会人员纷纷在活动条幅上签字,积极响应“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做文明滦州人”倡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发放了“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炮竹、做文明滦州人”倡议书,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