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抗癌协会滦县肿瘤诊疗分中心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8-01-06 浏览次数:

15号,唐山市抗癌协会滦县肿瘤诊疗分中心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副县长刘翠萍,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出席揭牌仪式。市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及县卫计局、人民医院、各镇(街)卫生院负责同志,乡医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及先进管理模式,搭建合理人才梯队,为滦县的肿瘤防治工作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希望我县人民医院要充分依托协会及集团的技术优势、不断推进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医院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凝聚力。

副县长刘翠萍希望全体医护工作者要珍惜合作学习机会,全面掌握先进技术,为我县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和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共同为唐山市抗癌协会滦县肿瘤诊疗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市抗癌协会相关专家举办了精彩、实用的专业知识讲座,对提高我县整体医疗水平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