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人居环境进步奖验评组来滦县进行检查评比

2017-11-13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带领省人居环境进步奖验评组在市城管局副局长张祚建陪同下来我县对省人居环境进步奖进行检查评比。许晓娟、戚永和、张志国、李强、高语明、李晓红等县领导和住建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滦河街道办、滦城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评比活动。

119号,省人居环境进步奖验评组在李强、李晓红等我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分两组现场检查了城市管理和居住环境,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我县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创建工作情况。

1110号上午在滦州国际大酒店召开省人居环境进步奖评比验收会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滦县人居环境进步奖创建工作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汇报了我县争创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工作开展情况。省人居环境进步奖验评组成员就现场检查情况先后发言,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验评组通报了书面评验意见。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在讲话中指出:滦县在城市建设上有着良好基础,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取得了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全国文明城等多项荣誉,与其他县区相比占据优势。滦县县委县政府以“事争一流、增比进位”全力争创省人居环境进步奖,体现了促进城市发展的新作为、新希望。在由县城转变为城市的关键时期,滦县要进一步抓好城市管理,努力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以更大气魄、更高标准、更远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验评组专家的意见建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努力把城市建设提高到更高水平,真正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中等城市。

市城管局副局长张祚建对我县城市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县委书记许晓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人居环境建设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省人居环境进步奖是省委省政府推进民生建设的高规格奖项,滦县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县上下将以“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为工作主旋律,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梳理总结省人居环境进步奖验评组专家的意见建议,正视差距,立行立改,持续开展老旧设施改造提升,迅速推进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加快旅游一体化布局,对标先进经验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以人居环境建设为抓手,提升标准,扎实苦干,努力向更高水平迈进,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