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会

2017-09-16 浏览次数:

916号,河北省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多功能厅主持召开我县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会。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讲了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真打真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三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还从九个方面对做好当前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担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环保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许晓娟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目前我县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守住风险底线,对上级督查巡查案件要确保完成,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精准管理、精细治理、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守土有责、扎实工作。要以镇(街)为单位,对所属辖区逐项、逐点位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强化领导。要加大日常抽查、夜查等巡查力度,明确领导带队检查职责,做到日查与夜查相结合,加大巡查频率,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四要严厉打击、严肃问责。县公安局、环保局等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持续开展常态化的环保巡查和突击检查,对非法生产、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行为 “零容忍”,严肃处理,铁腕治污。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四个干”工作机制,建立台账、逐项逐条、逐企逐设备盯办落实。

县委书记许晓娟最后强调:做好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超常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