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

2022-05-19 14:25:47 浏览次数:

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

支持方向:重点支持产业发展类项目(以装备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化和建设数字车间、智能工厂、实现技术突破、填补国内空白、促进产品创新升级及功能改进为主要方向的智能化改造项目;以推进企业绿色转型发展为目的,通过工艺和技术创新实施的清洁化生产、能效提升、资源循环利用等绿色化改造项目;以替代进口为重点,组织实施的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工艺、材料等“卡脖子”瓶颈制约,推进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工业基础软件、关键基础材料、先进基础工艺、产业技术基础高级化,提升工业发展基础能力水平的产业基础能力提升项目;以加快推进工业企业“退城入园”改造提升,组织实施的促进产业集聚、产城融合搬迁升级项目;以扩大生产规模为重点,组织实施的符合市场需求、增强短板产品供给能力、推进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发展的畅通产业链、供应链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为本区域、本行业提供研发、设计、检测、培训、技术支持、信息服务等业务的制造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支持政策: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已完成有效固定资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置生产设备、检测仪器、研发工器具、配套软硬件系统等,不含土地、建筑物投资)总额的10%,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800万元。

申报程序:按照通知或申报指南,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市工信部门逐级推荐,省工信部门(或会商相关省直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公布、省财政拨付的程序获得奖励支持。

                                                                                                                                                                                                                                                                                                                                                                              咨咨询电话:718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