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进一步加强疫苗质量安全监管,为公众提供安全、放心的疫苗接种环境,保障公众疫苗接种安全市场监管局药品科对马庄子卫生分院开展疫苗质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疫苗采购渠道是否合法、供货方资质是否齐全有效、冷链管理是否符合规定;疫苗储存使用的冷藏设施和冷藏条件是否满足疫苗储存要求;在库疫苗是否存在破损过期等情况同时,对该单位药房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中药饮品管理是否规范,近效期药品处置情况是否合规。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疫苗接种单位的质量安全意识,有效降低了疫苗质量安全风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