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督导检查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10: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8日,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带队到海鲜批发市场、公众密集场所督导检查数字指示秤计量秩序、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特种设备检查现场,侯成同志认真听取了使用单位对电梯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电梯运行情况和日常维护保养情况,重点检查了“两个责任管理规定”、“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及相关档案资料。随后,侯成同志对近期数字指示秤监管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随机选取计量器具进行准确度检测。

侯成同志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克服岁末年终“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节期应急值守工作,切实保障我市春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者计量行为,震慑敲打弄虚作假者,各经营单位要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从源头上遏制计量作弊行为,切实维护市场计量秩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