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四个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四个专项行动”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分局长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唐山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各主管副职分别就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稳价保供、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围绕四个“务必”进行工作安排:一是务必统一思想。年终岁尾,风险无处不在。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带领下,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守好“四个安全”。二是务必迅速行动。春节期间消费旺盛,要站在一线,把好关口。班子成员到所管辖分局督促指导春节前后各项安全工作。各科室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检查,协同做好市场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务必守住底线。要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奋战在守护市场安全的最前线,对人流量密集的重点区域要加大检查频次,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四是务必做好宣传。将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同步推进,寓监管于服务中,以服务促监管,保障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