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上级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药品安全法规,增强全市对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今年11月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国安全用药月” 集中宣传活动,例如安全用药进公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全市药品经营企业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用药月主题标语、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多媒体”系列科普宣传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这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利用5块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通过宣传月活动,向公众科普了用药知识,纠正部分消费者一些用药误区,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鉴别假药能力,同时引导相关经营企业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管理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