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公示 >
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低碳利废高贝利特硫铝酸盐水泥节能提质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低碳利废高贝利特硫铝酸盐水泥节能提质改造项目”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低碳利废高贝利特硫铝酸盐水泥节能提质改造项目

2)建设单位: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3)建设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雷庄镇招商西路174号

4)建设性质:改建

5)建设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

6)建设规模:项目不新增产能,项目建成后产品种类及产能不发生变化。

7)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在原厂内建设,不新增占地,不新增产能,不新增建筑面积。主要改造内容:淘汰原∮2.2*3m球磨机及附属设备,新增∮1250煤粉立磨及附属设备一套;淘汰∮2.2*7.5m水泥磨1台,新增∮1400*650辊压机及附属设备一套;篦冷机系统原∮1050*1650锤式破碎机更换为RP49-3*24-EC辊式破碎机;生料磨系统原旋风式选粉机更换为高效选粉机。在原有原材料基础上新增磷石膏、转炉渣。主要能源消耗:电。

二、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雷庄镇招商西路174号

联系人:朱宝元

联系电话:13803309287

电子邮箱zhubaoyuan64@163.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唐山聚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N-mhS9eyP8yzpuN-fA9EA

提取码:gdj2  

五、公众意见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意见,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唐山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9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