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公示 > 环保局 >

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8年12月14日

2018-12-14 浏览次数:

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1、项目名称

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项目

2、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杨柳庄镇南夏官营村东

3、项目概要

在原有14000/日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带纯低温余热发电)的基础上增加部分综合处理设施,窑系统生产能力不变。建设一套年处理60000吨污泥处理工程,本工程在原厂区内新建一套污泥卸料、污泥存储处理及传输系统,将污泥直接注入窑尾烟室。含水量60%泥饼在水泥原材料计量设备定量投加,通过与各种原材料混合,磨细、均化、输送到水泥窑进行煅烧。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污泥年处理60000吨。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2820.27万元。

4、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亮;电话:18633156541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6、公示时间

本项目公示时间为20181213日至20181226日,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及时反馈。

7、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及真实姓名,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专题报告》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单位:滦县磐石水泥有限公司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