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公示 > 环保局 >

滦县博云阳铝合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铝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 2018年5月9日

2018-05-09 浏览次数:

滦县博云阳铝合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铝棒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年产3000吨铝棒项目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3000吨铝棒项目

工程概要:项目位于滦县古马镇小门庄村。项目总用地面积5417.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库、办公用房及其他附属设施等。新建铝棒生产线1条,,购置天然气蓄热式熔炉,卷扬系统,铸造模具,切割机,吊车,炒灰机及配套环保设备。项目建成后,年生产铝棒3000吨。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滦县博云阳铝合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古马镇小门庄村

人:左林            联系电话:18714105555

电子邮件:46538802@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工作程序:在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以及项目工程分析的基础上,根据环境影响预测结果,结合公众参与调查结果,给出项目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并提出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

主要评价内容:概述、总则、建设项目概况及工程分析、域环境概况及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分析、污染防治措施可行性分析、环境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结论与建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公示,征求公众的意见。主要内容如下:

您对该项目所在区域目前环境状况是否满意,主要存在哪方面的问题;您认为该项目建设是否有利于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您认为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您对该项目建设在环保方面最关注的问题;您是否赞同该项目选址和建设;您对该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及真实姓名,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六、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滦县博云阳铝合金制品有限公司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