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1 13: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下午,滦州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单位参加闭环管理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张卫忠同志主持。
    会上,张卫忠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章程》修订部分内容,并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昊在河北省作的宣讲报告精神。
    他强调,广大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不断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和历史地位,深刻领悟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过去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党的中心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六个必须坚持”,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道路上的“五个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重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内在动力和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行动指南,为实现“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奋斗目标不断开创新局面。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