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5 14: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感谢你们热情服务高效办事,感谢你们!”202099日,金领集团企业负责人来到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将一面写着“助推企业发展树立服务典范”的锦旗送到行政审批局企业注册科办事窗口。

滦州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群众第一、项目之上”的服务理念和“文明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发挥“用心做事、力求极致”的工作精神,对来件高效审核,加快审批进度,快速完成审批流程,为企业办实事。工作人员对企业来访办事人员进行热情、耐心、细致的业务咨询,深度解答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做到一次性告知各项资料受理要求,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始终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做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首席接待岗,随时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答疑、领办代办等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方便。

滦州市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做好分内工作是本职,企业送来锦旗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今后工作的压力和动力,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工作方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让办事群众有事而来,满意而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