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30日上午,唐山市第四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营商环境工作,并走访了政务服务大厅和滦河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和在家的局班子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滦河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我局副局长曾劲松向督导组介绍了我市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

    随后,督导组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参观考察,张卫忠局长向督导组介绍了我局“一三五”办结制、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及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赵峰同志对我局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