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9 07: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2日上午,保定涿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雷同志带队一行8人来我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一网通办”、“电子证照”改革方面的工作经验。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同志、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在审批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张卫忠同志首先对涿州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介绍了滦州市及行政审批局的基本情况,并就我局目前承担的“市民服务中心建设”、“百事通”改革和“一窗受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政务办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电子证照”改革和“证照分离”工作的开展情况,副局长曾劲松同志对“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就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推广电子证照应用、加强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侯雷同志表示,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窗口服务管理和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双方表示对于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和“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工作要多进行对口交流,互鉴经验,优势互补  共同克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道路上的难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