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历史,坚持党的宗旨,711日,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的带领下,联合建设银行滦州支行党员干部,到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当年的决心和信心,向长眠在这里的长城抗战英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面对抗战战士使用的枪械、工具,聆听讲解员讲述英烈们为国捐躯的故事,同志们领略到英雄将士英勇善战和不拍牺牲的战斗精神,仿佛又被带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

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位于迁西北部长城脚下,85年前,国民革命军第二十九军将士挥舞大刀,与侵华日军浴血拼杀,《大刀进行曲》由此诞生,唱彻华夏。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2015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抗战记念设施遗址名录,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爱民的理想信念教育,让伟大的爱国情怀、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入内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