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推动我市重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我市“信用滦州”品牌,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630日下午,滦州市信用办在行政审批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滦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信用办领导和负责同志、各镇(街)和市直各单位信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滦州市审批局局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卫忠同志作出重要讲话,强调信用工作要从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业务工作落实三方面进行推进,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切实增强信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我市信息数据归集共享全覆盖、信用体系建设制度更健全、守信激励和联合惩戒出实效的“诚信滦州”品牌。

信用办负责人李美丽同志针对具体信用工作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照“诚信滦州”建设考评指标,从抓好信用信息平台数据归集;从信用工作制度建设;从宣传诚信教育;从报送联合奖惩案例信息;从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信用修复;从工作时效反馈信息等各个方面展开培训,对“诚信滦州”建设月排名工作;对信息共享平台的使用、动态更新数据信息和“双公示”目录;对重点领域内的行业监管等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金贵友同志强调,要利用培训所学的知识,将工作落实到位,助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培训,对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动力及业务支撑,为聚力打造我市“信用滦州”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