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鼓舞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开展。2019630日下午4:00,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市纪委驻审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小亮同志、审批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批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推选了入党积极分子,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支部书记张卫忠同志讲授党课。

张卫忠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树“四个意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组、党支部到每名党员,都要坚定“四个自信”,牢树“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作风纪律规定,为全局制度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审批局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为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