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滦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六稳”、“六保”,开拓进取,争先创优,按照省、市要求,自44日清明节假期起,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双休日不打烊”,为双休日需要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提供业务办理、咨询等服务。

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班子会统筹推进工作部署,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是通过美篇、微信公众号、抖音官方账号发布“双休日不打烊”的通告迅速扩大知晓范围,二是领导班子带头加班,工作人员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处理因疫情严重时期积压的审批业务,三是对要件齐全、信息无误的申请材料当日予以办结,对于不能“一日办结”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实行“不打烊”服务以来,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办理新增市场主体883家,道路交通运输证1212个、特种设备登记、注销、变更及特种人员复审615件、12家单位办理更换非车用气瓶16千个,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滦州市经济复苏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