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119日下午,滦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春节联欢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代表局党组、工会、妇委会向全体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致新春贺词,简要总结了审批局2019年工作成绩,特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深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取得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的扎实成效予以了肯定;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激励和市委戚书记只争朝夕启新程的要求,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实现2020年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新突破,为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党组对在2019年度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张卫忠局长为全局2019年度“学习强国”成绩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张卫忠局长为美篇制作宣传一等奖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副局长贺卫彬为美篇制作宣传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副局长曾劲松为美篇制作宣传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演出联欢开始,张卫忠局长带头歌唱一曲《缘分》,歌曲宣示了“珍惜缘分、携手同行”,仿佛诉说着同事的缘分和同志的友情,表达出身处审批局大家庭的欣慰和豪情,引发了全体干部的共鸣。
   
精彩节目展现审批干部风采,知识答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节目表演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交替进行,党员干部踊跃答题、竞赛领先者领取了奖品;一个个精彩答题,展示了审批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的成效,标志着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正在全面推进。
   
歌曲《鸿雁》、《十年》、《月牙小夜曲》、《春暖花开》、《拯救》、《红日》曲曲动人,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诗朗诵《相信未来》、陶笛独奏《风动草》,19个节目精彩纷呈,将联欢会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局领导班子携全体干部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为联欢会掀起了最后的高潮,也将联欢会和2020带入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团结奋进”的主旋律。
   
2019我们携手走过,2020 我们并肩前行,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奋进,砥砺前行,焕发更加强劲的干事激情,打造更加优秀的战斗团队,谱写更加美丽的审批服务新篇章!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