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1下午4:30,行政审批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班子会”,会上传达了唐山市第四督导组王希岭组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王希岭讲话精神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对照王希岭组长指出的“打造金牌品质的营商环境、着力服务企业和百姓、加大督导检查问责力度”三点要求,查找了我局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研究制定了解决措施。

张卫忠同志要求各主管局长每周一计划,对于上级文件中涉及我单位的任务711日下午4:30,行政审批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班子会”,会上传达了唐山市第四督导组王希岭组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忠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王希岭讲话精神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对照王希岭组长指出的“打造金牌品质的营商环境、着力服务企业和百姓、加大督导检查问责力度”三点要求,查找了我局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研究制定了解决措施。

张卫忠同志要求各主管局长每周一计划,对于上级文件中涉及我单位的任务要指定科室迅速梳理出清单,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文件管理,要求做好领导批示文件的记载和登统。对于行政审批局在落实工作要注意的事项,他提出: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有“钉钉子”精神,一丝不苟,不推不拖不靠,以正确、积极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高标准,作风严要求,坚持从严导向,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扎实认真,避免流于形式。三要积极主动作为,涉及对外协调工作要积极主动,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并迅速研究解决方案,力求让企业和百姓满意。会上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要指定科室迅速梳理出清单,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文件管理,要求做好领导批示文件的记载和登统。对于行政审批局在落实工作要注意的事项,他提出: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有“钉钉子”精神,一丝不苟,不推不拖不靠,以正确、积极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高标准,作风严要求,坚持从严导向,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扎实认真,避免流于形式。三要积极主动作为,涉及对外协调工作要积极主动,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并迅速研究解决方案,力求让企业和百姓满意。会上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