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1-19 10: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9日清晨,滦县辖区普降大雪,给机动车正常行驶带来很大影响,交通安全隐患随之上升。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稳定、畅通,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滦县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响应预案,组织全警上路疏导交通,在雪天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

省道平青大公路滦县路段为响堂中队、范庄中队的管辖范围,从胜利东道交叉口往北为连续上坡路,大货车行驶至此便因车辆载重大、路面滑等因素难以通行,车轮不断地在地上打滑,为防止车辆发生偏移、溜车、熄火等状况,响堂中队长高俊林急中生智,连忙找来铁锹,先是在雪中铲出了两条通行车道,后又从公路两旁的花坛中铲土泼撒到路面上,以增加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力,帮助大货车安全顺利地爬坡通行。同时,中队其他交警也是冒着风雪,穿梭在车流中,耐心地指挥疏导着过往车辆。就这样,在全体交警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公路没有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应对冰雪的战役又一次取得了胜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