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1 16: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与新城派出所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案犯罪嫌疑人曾某某被警方收入法网

5月5日11时许,该局治安大队联合新城派出所对某废品收购站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废品收购站经营人曾某某神色慌张,在询问其手机上是否安装了废旧物品回收业信息系统时,曾某某称不清楚此事。随后,民警在查看曾某某手机时,发现其手机内存有大量黄色淫秽视频并通过微信给他人发送传播,民警遂将其依法传唤至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进一步调查发现:今年2月份至今,曾某某在其废品收购站内,通过微信向多名微信好友发送共计60余部淫秽视频。经讯问,曾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