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在“断卡”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被收入法网。

4月6日,该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25岁,滦州市人)涉嫌非法出售银行卡,其名下四张银行卡累计涉及诈骗案件59起,涉案金额达170余万元。民警经过调查,确定胡某某在滦州市古城某工厂工作。民警迅速实施抓捕,在古城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经审讯,胡某某对其为非法获利,将名下银行卡出售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