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12 13:5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茨榆坨派出所在夜间巡逻时,成功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4月8日21时30分许,该所民警在辖区重点部位开展巡逻时,当巡逻至东海特钢六号门时发现一老人神情无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名叫袁某某,今年70岁,家住唐山市市区,当天早上因和老伴吵架而离家出走,一路步行至茨榆坨镇后迷失了方向。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至派出所,并为老人准备了食物。由于袁某某年龄较大,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经过多方查询终于找到其女儿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女儿取得联系。

大约两个小时后,袁某某的女儿赶到派出所,见到老人安然无恙,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老人女儿告诉民警:老人走失后,其家人非常焦急,已经连续寻找了一天,幸亏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最后,老人被其家属成功接回家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