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1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交通事故逃逸是严重扰乱正常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抓捕嫌疑人归案,决不让肇事者心存侥幸、逃之夭夭、逍遥法外是交通警察的职责。滦县交警大队兵贵神速,科学布控,一周时间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成功破获“7.17”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717晚上2118分许,滦县交警大队接警称:在燕山大街农行门口处发生交通肇事。一辆灰色轿车沿燕山大街由南往北行驶,行至农行门口处撞伤二名行人后逃逸。接警后大队长霍东兴、副大队长佟永军立即带领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事故民警对现场进行详尽勘察,霍东兴带领两名副大队长和一名民警追查逃逸车辆,根据掌握的线索、调取沿途录像和信息比对,锁定王XX有重大嫌疑,遂将王XX传唤到交警大队,经审问王XX对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7.17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破获,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成功破获“7.23”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723,滦县交警大队接警称:在滦县古城东门游乐场门口北侧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当场死亡,肇事轿车逃逸。接警后,大队长霍东兴迅速带领民警赶到事故现场,一队警力对现场进行详尽勘察,一队警力由霍东兴带领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对肇事车辆展开追逃,经调取沿途录像和信息比对,锁定了车号牌为冀B*****的轿车有重大嫌疑。当日,民警将肇事车辆扣押并对司机张XX进行审问,审问中却发现有很多疑点,且该司机神色慌张,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和巨大的精神压力,该司机承认自己是来顶替肇事者闻XX的,24日民警将肇事司机闻XX传唤到交警大队,经审问闻XX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