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滦州市公安局果断出击,一举端掉一个隐藏在当地某足疗会馆的卖淫窝点,当场抓获涉案人员 9 人。

6月28日,该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滦州市古城某足疗会馆打着足疗的幌子,从事卖淫活动。获得线索后,该队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详细调查。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进行秘密蹲守,先后将嫖客张某、魏某、樊某某抓获。经询问张某、魏某、樊某某三人,证实了该足疗会馆内的卖淫行为。6月30日,该队民警对该足疗会馆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在二楼一房间,当场将嫖客王某某及卖淫女熊某某抓获。随后,民警依法将全部涉案人员传唤到大队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对其自今年5月1日以来,以足疗馆为掩饰,先后召集雄某某、刘某某等四名卖淫女,为来店消费人员提供色情服务,并从中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熊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滦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他4名卖淫女及4名嫖客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