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30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优秀青年代表近20人,在局五楼图书阅览室组织开展“忆党史、守初心、铸警魂”读书荐书活动,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培树终身学习理念的浓厚工作氛围。

在活动中,广大民警、辅警通过集中学习阅读经典文章,分享经典书籍、读书笔记,沟通学习心得,形成崇尚科学精神、潜心研究业务、拓宽认知视野、更新知识结构的良好氛围,让民、辅警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读书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辅警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读书荐书活动以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公安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