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家住滦州市新城的宋女士特意赶到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迅速帮助其找回丢失手包的感激之情。

6月24日,宋女士在滦州市新城福至园公园不慎将手包丢失,手包内装有五千元现金及各种银行卡、证件,万分焦急下,宋女士报警求助。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通过宋女士详述的丢失经过,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周边进行深入的排查走访,一路调取周边视频监控,紧密配合,展开全方位查找。

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捡拾手包的群众,并原物返还到宋女士手中。宋女士亲眼目睹民警热情高效的为其找回手包的全过程,看到丢失的手包一小时后便失而复得,对民警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