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未成年人具有很强的猎奇心理和冒险精神,未成年人违章驾驶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屡屡发生,由于安全意识的缺乏,不但不知无证驾驶的危害,还不时耍酷、炫车技,却不知其中潜在的危险。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保障未成年人出行安全,不断加大力度查处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近日,该队民警查处了一起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并且扰民的违法行为。

6月27日中午,该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滦州市新城金鼎丽城小区附近有人驾驶摩托车违法载人并且严重扰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着实吓出了一身冷汗,发现驾驶人为一名未成年人,在驾驶摩托车过程中非法乘载另一名未成年人,并且该摩托车经过非法改装,在行驶时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民警联系了未成年人的父母,依法对该摩托车进行扣留,并对两名未成年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此,滦州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监护人要重视和加强对他们的交通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莫要让未成年人非法骑乘摩托车、电动车,避免悲剧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