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上午,家住滦州市榛子镇的张某某赶到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榛子镇中队,将一面绣着“热心送归品德高尚,孩童迷路巧遇交警”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交警救助其孩子并一路护送的暖心举动表示万分感谢。

据了解,6月19日13时40分许,该队辅警刘伟在滦州市榛子镇交通岗执勤过程中,发现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独自在马路中间躲躲停停,试图通过车流量密集的交通路口,情况十分危险。刘伟立即上前将小男孩领到路边,经询问,小男孩叫孙某某,自己出来玩耍,想要去2公里外的榛子镇高速口那边找经营店铺的妈妈。

为了男孩的安全,刘伟和榛子镇派出所的辅警张旭,一同带着小男孩去找妈妈,最后将小男孩安全的交给其妈妈张某某,小男孩不住对其妈妈说:“警察叔叔真好,长大后我也要向他们学习”。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