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滦州一男子想着趁春节临近赚点钱花,便抱着侥幸心理无证私设烟花爆竹售卖点,其违法行为被滦州警方依法查处,该男子只能在拘留所里过年了。

118日下午, 滦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 在滦州市小马庄镇滦张路路北有人无证私设烟花爆竹售卖点。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这是在野地里设置的一烟花爆竹售卖点。经过询问摊主吴某,发现其确系无证经营,民警遂将吴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吴某对其非法买卖各类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吴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