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1212日,店坨村村民王某燕特意赶来,将一面“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滦州市古马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自己追回全部欠款。

20132月,彭某学曾多次向王某燕借款,中间有借有还,因时间过长,彭某学以为自己已经还清欠款,但王某燕手里还有一张彭某学向王某燕的借款欠条,因此欠款一事纠纷,并动手打了起来。 2019129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过多方取证调查,认定彭某学确实还有一笔向王某燕的欠款未还,经民警多次调解,彭某学将欠款结清,王某燕将欠条归还给彭某学,最终,双方达成和解。

王某燕为古马派出所民警办案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所感动,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对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