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01 08:4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太方便了!滦县交警温馨提示广大车主:你的手机就能处理交通事故了。

一、软件介绍

“交警在线”手机APP软件日前已在我市上线运行。我市驾驶人在手机上安装该APP软件,发生交通事故后只要按照提示拍照、上传,然后完整填写相关信息、签名,即可对部分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最快仅需几分钟便能将事故处理完毕。

二、如何注册该软件系统?

智能手机软件商店搜索“交警在线”→下载安装APP(或扫描二维码安装)→启动软件选择“注册”→用户填写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若未收到验证码,点击重新获取)→收到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并设置登陆密码→完善个人信息,上传行驶证、驾驶证(此步骤可选择跳过)→进入软件首页开始使用。

 

三、发生交通事故,如何使用?

登陆APP选择“事故处理”→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陆→按照软件引导对事故拍照取证→提交双方车主及车辆信息→双方车主对事故协商定责→对事故定责是否有争议

①有争议:由交警通过后台取证信息,远程为双方指导定责→对远程指导定责是否认可:认可→在线提交保险理赔→保险公司联系用户完成后续理赔;不认可→电话沟通或到交警大队现场处理。

②无争议:在线提交保险理赔→保险公司联系用户完成后续理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