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1028日上午,一名驾驶员将一面写有“无私救人献爱心,品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滦州市交警大队雷庄中队事故民警的手中。

事情得从20191012日说起,当日下午3时许,滦州市交警大队雷庄中队事故民警正在杨柏线郭各庄村附近处理事故现场,这时,一辆过往的车辆忽然停下,对民警说前方不远的迁安市境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人还在里边卡着出不来。随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满树木的轻型卡车与一辆重型半挂车撞在了一起,轻卡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驾驶员的身体被已经变形的驾驶室挤住动弹不得,正在呻吟,若不及时救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民警一方面布置安全保护措施保护现场,一方面找来工具撬开车门,积极营救受困驾驶员,同时安排人员一直陪驾驶员说话,使伤者保持平静心里等待救援,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驾驶员从驾驶室救出,随后救护车赶到,将他送往了医院。经过治疗,驾驶员毛某已经痊愈出院,为了感谢雷庄中队事故民警的及时救助,1028日上午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