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唐山市局开展“接处警再快1分钟”暨“三提一督”专项活动以来,滦州市局紧紧围绕市局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明确110接处警工作规范化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压紧责任,强化常态化督导,确定专人专职工作制度,多措并举让110接处警“再快1分钟”。

1013日晚上5时许,雷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雷庄镇黄庄子村村东地里被盗一辆两轮电动车,价值2000元左右。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和了解情况,在距离现场西50余米处的一个玉米秸垛里发现被盗的两轮电动车。经过现场分析和缜密布控,在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蹲守后将前来取电动车的违法人郝某当场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郝某如实交代了白天偷电动车时因为当时现场人多,并且没有钥匙,先将电动车藏到附近一个玉米秸垛里,等到天黑再来取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郝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现已送往滦州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