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本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滦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战,“接处警再快1分钟”活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全警动员,切实找准、大力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滦州。 近日成功调节一起村民与饮水机销售人员之间纠纷,获赠锦旗一面。

 20199月份滦州市福君庙村部分村民报警称:本村有人销售假饮水机。接警后古城派出所立即出警,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饮水机进行扣押送检。在等待检验结果过程中,古城派出所积极协调销售方将销售款全额退还给给购买的老百姓,后检验结果显示销售方不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犯罪。为表达古城派出所一心为民办事的感激之情,福君庙村委会主任代表村支两委给古城派出所赠送锦旗一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