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3: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0日,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同志深入交警大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交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交警大队大队长霍东兴全程陪同。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大队机关民警代表参加。

侍瑞军书记对交警大队业务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滦州公路网庞大,路情路况复杂。长期以来,交警大队在交通管理服务及服务市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可圈可点,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党委政府的认可,树立了滦州交警形象。他强调:交警队伍大,各项工作与广大群众接触广,开展主题教育十分必要,必须把主题教育作为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落到实处。他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容、形式、效果各个方面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在道路交通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交警形象、公平公正执法、降低事故率死亡率、培树优秀典型六个方面狠下功夫,让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要求交警大队要立即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侍瑞军书记调研情况进行详实传达和研究落实,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研究措施,立行立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