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5 16:5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和掌握各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根据局党委理论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311日下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占勇和大家共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和《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习近平有明确要求》。

随后,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同志领学了《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资料。

集体学习后,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全市的社会治安稳定再立新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