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4 16: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县长戚永和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政府办主任高语明、民政局局长宋建华,我局局长刘金良、政委李建宏、党委委员田军的陪同下,到县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代表县四大班子送去慰问品!

 官兵们用热烈的掌声、整齐的队列欢迎县领导的到来,戚永和县长与官兵代表一一握手。随后,戚永和县长与武警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官兵们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作出的努力,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全县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县四大班子将继续大力支持武警工作。

 武警官兵对戚永和县长一行的慰问及县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的期望,一定牢记职责,进一步鼓舞士气、鼓足干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措施,为全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